hypochondriasis 谜样芳菲

不可言明

“旭凤。。。。。”他轻轻叹到,在清冷的夜色中显得格外幽寂
“兄长唤我可是想我了?”旁边突如其来回答吓了他一跳他竟然丝毫没有察觉身边人的存在
“旭。。。旭凤”他猛然回头,那个人居然真的就活生生站在他面前,他吃了一惊“你,你还活着?你怎么在这儿?”一连串的发问,他只觉得摸不着头脑,但也侧面印证了他的不安,那个梦。
“是啊,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旭凤痞痞一笑然后慢慢走近,他身着一身黑衣,几乎和夜色融为一体,眼角不知怎么多出的红色暗纹更显得他形如鬼魅。他直直的看进润玉的眼底“你居然没有很失望?"
“我并未想让你死”明显感觉到压迫的气息,润玉往后退了退“我知你无辜,对不起。只是润玉身负血海深仇,不可不报”
旭凤突然停住了他冷笑到“血海深仇!兄长让我母亲跳了临渊台,又逼死了父帝,这于我来说算不算血海深仇?”
“自然是算得,但也是他们欠我的!若你今日是想找我寻仇,尽管来便是,何须废话!”猛地打出一道水纹直冲旭凤而去,却被一击挡下。
看着那夹杂着黑丝的焰火,润玉一惊道“你居然入了魔道?”
“是啊,你没想到吧”旭凤欺身上前,突然的靠近让润玉急忙往后退,却碰到了墙。他急着想要打出法术却被掐住了脖子“你打不过我的。”
“哼”润玉冷笑“这里可是天界,你赢得了我一人却敌不过天界的千军万马,况且你已入魔,就算杀了我,天界众神也不会听,啊!”
他猛地僵住了,因为旭凤竟一口含住了他的耳垂,那如玉的耳垂饱满圆润,被旭凤含住轻轻噬咬那种感觉让他浑身发麻又十分紧张,这个走向不对啊!!!!
他拼命挣扎,一时间却连法术也忘了只是不断的推拒着,摇着头。下一秒却突然被放开了,弄得他好不尴尬“你!”他指着旭凤,极怒却不知道要骂些什么
看着刚被他轻咬还泛着粉红的耳垂,旭凤只觉得无名邪火冲向下腹,但他依旧一本正经的说“方才天帝大人说,天界有千军万马,正巧,我魔界也有,今日我来便要告诉你,我已成魔尊,三个月后必定与天界一战,战赢了,定要拿回我朝思暮想的东西。”说完他意有所指的看着润玉“你最好能率领你的千军万马胜了我,因为我绝不会再像今天这般放过你。”



~~~~~~~~我是分割线~~~~~~~~~





其实我脑子里是有一些洞的,但是总感觉表达的不对(~_~;),果然还是书读的太少吗?
另外鉴于这篇文的设定背景就是除了旭凤大家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然后又总有不可说的事情,写文就叫不可言明吧,反正我是起名废,有就好啦😂😂😂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